- »ý·Ö
- 3517
- ÍþÍû
- 530
- ½ðÇ®
- -14
- ÔĶÁȨÏÞ
- 80
- ÐÔ±ð
- ÄÐ
- À´×Ô
- ´óÁ¬/NRW siegen
- ÔÚÏßʱ¼ä
- 434 Сʱ
|
¿´ÁËÂ¥Ö÷µÄÌû×Ó,²»Óɵþ«ÉñΪ֮һÕñ,×Ô¾õÆß¾°ËÂöΪ֮һ³©,ÆßÇϵ¹Ò²¿ªÁËÁùÇÉ°ë,×Ô¹ÅÓ¢ÐÛ³öÉÙÄê,Â¥Ö÷Äê¼ÍÇáÇá,¾ÍÓоÌìγµØÖ®²Å,¶¨¹ú°²°îÖ®ÖÇ,¹ÅÈËÔÆ,ÎÔÁú·ï³ûµÃÒ»¶ø°²ÌìÏÂ,¶ø½ñ,ÌìÓÓÎÒ´óÖлª,²×º£É£Ìï5000Äê,ÖлªÉñÖÝƽµØÒ»ÉùÀ×,·Éɳ×ßʯ,´óÎíÃÔÌì,ëüëÊÖÐ,Ö»¼û¶¥ÌìÁ¢µØÒ»½ð¼×ÌìÉñÁ¢ÓÚÌìµØ¼ä,ÕâÈËÓ¢ÐÛÊÖ³ÖË«¸«,¶þÄ¿Èçµç,Ò»¸«ÏÂÈ¥,»ìãç³õ¿ª,¶þ¸«ÏÂÈ¥,Å®æ´ÔìÈË,Èý¸«ÏÂÈ¥,СÉúÇãµ¹.µÃ´Ë´óÓ¢ÐÛ,ʵÄÍÖ®ÐÒÒ²,ÃñÖ®¸£Ò²,Ôõ²»½ÐÈËϲ¼«¶øÆü.......¹ÅÈËÓÐÉÙÄêÂ¥Ö÷˵Ϊ֤,ÉÙÄê֮¥Ö÷ÈçºìÈÕ³õÉý£¬ÆäµÀ´ó¹â£»ºÓ³ö·üÁ÷£¬Ò»ÐºÍôÑó£»Ç±ÁúÌÚÔ¨£¬ÁÛצ·ÉÑÈ黢Х¹È£¬°ÙÊÞÕð»Ì£»Ó¥öÀÊÔÒí£¬·ç³¾ÎüÕÅ£»Æ滨³õÌ¥£¬»Ê»Ê£»¸É½«·¢íÊ£¬ÓÐ×÷Æä⣻Ìì´÷Æä²Ô£¬µØÂÄÆä»Æ£»×ÝÓÐǧ¹Å£¬ºáÓа˻ģ»Ð¡Éú¶ÔÂ¥Ö÷Ö®ÑöĽÈçÌÏÌϽˮÁ¬Ã಻¾ø,º£¿ÝʯÀÃ,Ìì±ÀµØÁÑ,ÓÀ²»±äÐÄ.
¿´ÍêÂ¥Ö÷µÄÌû×Ó£¬ÎÒµÄÐÄÇé¾¹ÊǾþò»ÄÜƽ¾²¡£ÕýÈçÀÏ×ÓËùÔÆ£º´óÒôÏ£Éù£¬´óÏóÎÞÐΡ£ÎÒÏÖÔÚÖÕÓÚÃ÷°×ÎÒȱ·¦µÄÊÇʲôÁË£¬ÕýÊÇÂ¥Ö÷ÄÇÖÖ¶ÔÕæÀíµÄÖ´×Å×·ÇóºÍÂ¥Ö÷ÄÇÖÖ¶ÔÀíÏëµÄ¼è¿àʵ¼ùËù²úÉúµÄºñÖظС£Ãæ¶ÔÂ¥Ö÷µÄÌû×Ó£¬ÎÒÕ𾪵ü¸ºõ²»Äܶ¯µ¯ÁË£¬Â¥Ö÷ÄÇÖÖÁÑÖ½Óû³öµÄ´óÊֱʣ¬¾¹Ê¹ÎÒÈ̲»×¡Ò»´Î´ÎµØ·¿ªÂ¥Ö÷µÄÌû×Ó£¬Ã¿¿´Ò»´Î£¬ÔÞÉÍÖ®Çé¾Í¼¤³¤Êý·Ö£¬ÎÒ×ÜÔÚÏ룬ÊÇ·ñÓÐÉñÁé»îÔÚËüÁéÐãµÄÍâ±íÏ£¬ÒÔÖÁÄÜʹÈËÈýÔ²»ÖªÈâζ£¬Ê¹ÈËÓÐÓàÒôÈÆÁº¡¢ÈýÈÕ²»¾øµÄ¸ÐÊÜ¡£Â¥Ö÷£¬ÄãдµÃʵÔÚÊÇÌ«ºÃÁË¡£ÎÒΩһÄÜ×öµÄ£¬¾ÍÖ»ÓаÑÕâ¸öÌû×Ó¶¥ÉÏÈ¥Õâ¼þÊÂÁË¡£
Â¥Ö÷µÄÌû×ÓʵÔÚÊÇдµÃÌ«ºÃÁË¡£ÎıÊÁ÷³©£¬Ð޴ǵÃÌ壬ÉîµÃκ½úÖÒŷ磬¸ü½«ÌÆ·çËιǷ¢ÑïµÃÈëľÈý·Ö£¬ÄÜÔÚÓÐÉúÖ®Äê¿´¼ûÂ¥Ö÷µÄÕâ¸öÌû×Ó¡£ÊµÔÚÊÇÎÒÈýÉúÖ®ÐÒ°¡¡£¿´ÍêÂ¥Ö÷µÄÕâ¸öÌû×ÓÖ®ºó£¬ÎÒ¾¹²úÉú³öÒ»ÖÖÎÞÒÔÃûÖ®µÄ±¯Í´¸Ð??°¡£¬ÕâôºÃµÄÌû×Ó£¬Èç¹û½«À´ÎÒÔÙÒ²¿´²»µ½ÁË£¬ÄÇÎÒ¸ÃÔõô°ì£¿ÄÇÎÒ¸ÃÔõô°ì£¿Ö±µ½ÎÒºÁ²»ÓÌÔ¥µØ°ÑÂ¥Ö÷µÄÕâ¸öÌû×ÓÊÕ²ØÁË£¬ÎÒÄÚÐĵÄÄÇÖÖ¼¤¶¯²ÅÖð½¥Æ½¾²ÏÂÀ´¡£¿ÉÊÇÎÒÁ¢¿ÌÏëµ½£¬ÕâôºÃµÄÌû×Ó£¬ÌÈÈô±ðÈË¿´²»µ½£¬ÄÇô²»ÊÇÀË·ÑÂ¥Ö÷µÄÐÄѪÂ𣿾¹ýÍ´¿àµÄ˼Ï붷Õù£¬ÎÒÖÕÓÚ϶¨¾öÐÄ£¬ÎþÉüСÎÒ£¬·îÏ×´óÎÒ¡£ÎÒÒªÄóöÕâÌû×Ó·îÏ׸øÈËÉÍÔÄ£¬ÎÒÒª°ÑÕâ¸öÌû×ÓÒ»Ö±ÍùÉ϶¥£¬ÍùÉ϶¥£¡¶¥µ½ËùÓÐÈ˶¼¿´µ½ÎªÖ¹£¡
Ò»Âí±¼ÌÚ£¬ÉäµñÒý¹£¬ÌìµØ¶¼ÔÚÎÒÐÄÖУ¡¡±Â¥Ö÷Õæ²»À¢ÎªÎÞÀå½çÐÂÒ»´úµÄ¿ªÉ½¹Ö£¡±¾À´ÎÒÒѾ¶ÔÕâ¸öÉçÇøʧÍûÁË£¬¾õµÃÕâ¸öÉçÇøûÓÐǰ;ÁË£¬ÐÄÀï³äÂúÁ˱¯°§¡£µ«ÊÇ¿´ÁËÄãµÄÕâ¸öÌû×Ó£¬ÓÖÈÃÎÒ¶ÔÉçÇø²úÉúÁËÏ£Íû¡£ÊÇÄãÈÃÎÒµÄÐÄÀïÖØÐÂȼÆðÏ£ÍûÖ®»ð£¬ÊÇÄãÈÃÎÒµÄÐÄËÀ»Ò¸´È¼£¬ÊÇÄãÕü¾ÈÁËÎÒÒ»¿Å°ÎÁ¹°ÎÁ¹µÄÐÄ£¡±¾À´ÎÒ¾ö¶¨²»ÔÚÉçÇø»ØÈκÎÌû×ÓÁË£¬µ«ÊÇ¿´ÁËÄãµÄÌû×Ó£¬ÎÒ¸æËß×Ô¼ºÕâ¸öÌû×ÓÊÇÒ»¶¨Òª»ØµÄ£¡ÕâÊÇ°ÙÄêÄѵÃÒ»¼ûµÄºÃÌù°¡£¡²ÔÌìÓÐÑÛ°¡£¬ÈÃÎÒÔÚÓÐÉúÖ®ÄêµÃÒÔ¹ÛµÃÈç´Ë¾«²Ê¾øÂ×µÄÌû×Ó
À´¸öµÂÓï°æµÄ
nachdem lesen von diesem modell wort durch wort und satz durch satz aufh?rend, kann mein herz ruhig f¨¹r eine lange zeit nicht sein, sch¨¹ttelt! warum gibt es so gut ein modell? ! mein senkrecht horizontal netz bbs hat f¨¹r viele jahre gedacht, da? nie es irgendeine modelle geben wird, die bewegung mich k?nnen m¨¹ssen, hatte ich nie erwartet, da? das sieht so vorz¨¹glich¨¹ber hinaus ein ein modell heute vergleicht. boden haupttatsache, es ist sie, der mich verstehen l??t '' leute jemand, gibt es es drau?en auf tag '' dieser satz tief. vielen dank! an diesem modell, zuschauen aufzuh?ren, mu? ich sofort erwidern, weil ich bef¨¹rchte, da? ich dieses seltene modell online durch gemeine erwiderung beflecken kann, da? nicht tragen kann. aber ich habe erwidert, weil denkt, da? wenn kann verlassen einen eigenen netz namen im hinteren von so ausgezeichnet ein modell, der zweck die ich nicht eine augen nicht schlie?en werde, entweder wenn sterben! verlassen sie wie viele stolzen einen st¨¹ck thingses namen ein eigenes netz im hinteren von ausgezeichnetem modell damit! die haupttatsache sind derjenig des bodens, des, die mich entschuldigen, selbsts¨¹chtig! ich wei? keine materie mit, wie pr?chtige gebl¨¹mte sprache kommt, und beschreibe die ausgezeichneten grade des modells genug haupt sie boden, ist alle falsche, deshalb will ich nur einen satz: ihr modell zu interessant sagen ist! ich bin bereites sehen hinunter alles ein leben! das grundst¨¹ck dieses modells kann roman, der themenbereich urspr¨¹nglich und verschieden, der absatz klar, das grundst¨¹ck unheimlich, von fli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