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 德国一小偷贪恋啤酒竟把警察引进门

4月27日在德国东部发生一件趣事,一个盗窃手机的小偷因为贪恋啤酒,竟将警察引进家门。
% L: H8 S- T1 I' o* ~; z, B
& j* J5 a) P( ~  事情发生在诺伊施特累利茨(Neustrelitz)镇,这个小偷盗窃了一部手机,有警员在抓捕过程中突发奇想,决定直接拨打失窃手机,和小偷进行通话,然后下“诱饵”将其捉拿。
+ F; R* N% k: U0 _; w. P
3 W' @1 P5 c! v* E% j% t  这个“诱饵”就是啤酒,“一时糊涂”的小偷还真中了警察的“圈套”。警员在拨通失窃电话后告诉小偷:“您赢得了一箱啤酒。请告诉我们您的住址,我们将把啤酒给您送去。” 人在德国 社区( ]! \- R+ i- f8 j

" _& P4 I. x2 p6 m7 ?" ocsuchen.de  小偷听到这个“中奖信息”很高兴,随即将自己的住址告诉电话那头儿“送啤酒的人”。不过不久之后,他没“迎接”到啤酒,却收到了警察的抓捕令。 & X" x9 w: n" i5 ?$ y' b: w7 E' P9 U& Y

: o  ~3 t( z5 F+ `, R- ~7 |  据了解,诺伊施特累利茨一带是德国有名的黑啤酒产区,不少居民都有喝啤酒的嗜好,警员可能是通过这种民俗想出了擒贼妙招。
& r2 j8 C( v. q

; s* o& p- u& ~& b* i3 k. c5 HSaturday, April 28, 2007. 5:50pm (AEST)
( N. d& A) B) a& `* K人在德国 社区German thief betrays himself for free beer; Z5 O' {( }8 Q% i+ q
A German phone thief led police right to his front door when they called the stolen mobile to say he had won some free beer and he willingly gave his address.
0 I. ], [- |5 p# R/ s
- R8 G# \* r1 L) @人在德国 社区"An officer called and said, 'You've won a crate of beer'," said a spokesman for police in the eastern town of Neustrelitz.4 Y8 z/ t, r  }' ^
- ^) i  w' v' p8 M
"Then he asked where he lived so he could drop the beer off, and the guy told him. I think the man was drunk."人在德国 社区% m; T% |  N5 e' J. m' K* a

, S: a8 U: p3 ?-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