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kuen过o2的网络合同

本帖最后由 jenysine 于 2014-3-10 15:31 编辑

近日要离开德国,准备kuen掉o2的网络合同,先仔细看了合同,上面写着“zieht der Kunden in ein von o2DSL nicht nur voruebergehend unversorgtes Gebiet ,kann der Kunde den Vertrag mit einer Frist von einem Monat zum Monatsende zu kuendigen.Der Umzug ist o2 durch eine behoerdliche Bescheinigung,wie z.B Meldebestaetigung,nachzuweisen."

因此,提前一个月写了kuen信,并且信中提到拿到Abmeldungsbescheinigung后,会及时寄过去。谁知收到的回复是:第一,要交三个月的额外的网络费。第二,要交Abmeldungsbescheinigung.
根据上面合同上的,根本不需要要交3个月的额外的网络费。

于是打电话交涉,谁知回复上写的免费热线,根本就不能打。然后拨打收费的服务的电话,一大串广告后,终于有人接了,我说了情况后,他们说要为我连接客户部,但立马又是,“现在无法连通,”然后被挂掉。让人有点儿气愤。

有人提前kuen过O2的网络吗?搬出德国的这种情况是否真额外多交三个月的网费。回复跟合同条文根本不一致,能不能不理他的回复,到时,合同复印件和Abmeldungsbescheinigung直接寄给他们就完事?

有谁有经验的,麻烦说一下,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