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07660
- 威望
- 41024
- 金钱
- 6
- 阅读权限
- 130
- 性别
- 男
- 在线时间
- 3126 小时
|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德罗尔斯登地区34岁新娘瓦尼莎.曼斯菲尔德日前和新郎安迪.威廉斯在当地一家教堂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让宾客们目瞪口呆的是,瓦尼莎的婚礼上竟请来了38个伴娘,她们全都身穿黑色衣裙,年龄从3岁到46岁不等,人数之多得用一辆双层公共汽车才能全部装得下。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已经创下了英国婚礼纪录。
3 d2 w$ q. u8 M& t: D人在德国 社区
G& b7 }& X1 B3 V6 e% N; Z. k人在德国 社区 这么多的伴娘也将为瓦尼莎和安迪主持婚礼的牧师理查德.因格汉姆惊呆了,因格汉姆说:“很显然,我在以前主持的婚礼上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伴娘,但她们显然都很遵守纪律,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但却令人愉快的婚礼。”
* w& X2 a9 O4 L' w; ? T& t
( y4 ?; s# p7 ~; q: g, F: ]9 I, o2 v人在德国 社区 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显然创下了英国婚姻史上的一个纪录,但她显然还不是世界上拥有最多伴娘的新娘。早在2003年,一名加拿大新娘结婚时,曾经请了79个女性当伴娘。# B7 \& [. H8 y2 x5 b! ^7 t& s( _
6 d" n4 k6 [9 T 7 v- B5 b: ^& k2 N
A new UK record
M1 J: ^: K/ |8 D2 }csuchen.de
. C1 l, ^$ H+ k5 {- b$ {& q. F5 q
& X2 J9 c6 {! n( ncsuchen.de* O/ l4 m: X, v% t$ |
- ^+ {) Y) R# Y c" P
Get us to the church ... girls board the bus on way to wedding
! L% G3 O0 ]# J; q! X8 s
z( m! p; ]7 |1 h
( |* ] }* O# N6 m/ `8 a
- B/ E4 `, A9 n+ b $ b P( X6 I( A6 k4 v- `
I'm maid up ... happy Vanessa, with groom Andy, surrounded by her bridesmaid palscsuchen.de! D, C6 K# w) {: V4 b
% I; C0 x1 T1 N+ e0 ]: d+ D5 D8 a, C$ s
% h) [) q* ^; U0 d' Q! q% gBride's mad for 38 bridesmaidscsuchen.de, u9 i4 {/ D3 c: v
3 [7 z" L0 q0 z8 N2 ? v: H. S. Q" TWACKY Vanessa Mansfield tied the knot with 38 bridesmaids dressed in BLACK.
3 C% b6 p9 r* [) A( G* w9 D& l: a人在德国 社区4 P: N2 K: l0 Z! c* M% m
8 k0 Q3 G* P) }- v7 c8 t# z, P) ^The girls, in evening gowns, arrived on a double-decker and most of the 11 ushers and one pageboy came on mopeds.
2 Y2 }' j2 Y1 K; C' mcsuchen.de D8 O4 a6 O/ ]
Cafe boss Vanessa, 34, wed brickie Andy Williams in Droylsden, Manchester.
" G @" I w, n' n" ?: [3 {* y9 ~8 s; Z5 o
She said: “I’m a bit crazy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 I wanted all my pals together at once.”+ d @. o5 U" E; N
csuchen.de0 n" n2 @6 q6 j. u0 E
The tally is thought to be a British record but lags behind a Canadian who had 79 bridesmaids in 2003.8 n$ H& c7 ^/ f
y4 C2 r' q9 l' B[ 本帖最后由 日月光 于 2007-8-5 18: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