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关于东南大学与亚琛工业大学交流会

本帖最后由 yinShawn 于 2009-9-29 09:46 编辑

很抱歉的告诉大家,前几天本人发布的关于东南大学与亚琛工大交流会的事情,并不像我说的那样,由于时间较短,学生可能没法参与,我已在下面附上了我询问的结果,请大家关注往后的消息,感谢对于相关消息的关注。

Sehr geehrter Herr ...,

Sie sind nicht der erste, der mich auf dieses Treffen anspricht. Leider muss ich Ihnen mitteilen, dass es beim jetzigen Treffen keine Moeglichkeit der Teilnahme geben wird. Der Zeitplan ist sehr straff und die Diskussionsebene eher allgemeiner Natur, daher sind keine thematisch tiefgehenden Abschnitte für das Treffen am Mittwoch vorgesehen. Der Besuch wird als eine Art Auftaktveranstaltung verstanden, dem weitere mit thematischen Schwerpunkten folgen sollen. Daher sind für den 30.09. nur Professoren eingeladen, die über allgemeine Aktivitaeten an der RWTH und Moeglichkeiten der Vernetzung sprechen werden.

Ich würde Sie also bitten, Geduld zu haben, bis ggf. die Nachfolgeveranstaltungen stattfinden.

Mit freundlichen Gruessen

....

(原贴:http://www.csuchen.de/bbs/viewthread.php?tid=373613)



9月30日东南大学沈炯副校长、科技处李建清处长、外事处陈永平副处长和电子系副院长雷威教授、刘璐老师一行将来RWTH访问。此次访问由Philips Research的Dr. Georg Gärtner 和RWTH外事处的Mrs. Eleanor Thompson 确定的,主要目的为加深两校的了解,探讨电气、信息和电子等领域的合作意向,欢迎各位关心东南大学的老师和同学届时参与讨论,能就各自学习领域为东大与RWTH合作具体化和深入化提供建议。感兴趣的同学请看附件 Agenda_Visit SEU-Delegation_et090914GG_eng.doc (169 KB) ,或留言联系我,谢谢!
Share |
Share

东南还真喜欢德国,ulm之后来亚琛。
不过东南的电子还是很牛的~

TOP

都是工科学校嘛
他们之前去了Ulm么 感谢楼上的消息

TOP

顺便在亚琛的东大校友也可以聚一聚阿,已经给楼主短信了,这个活动要提前报名吗?还是直接去就好了

TOP

已给你回复 感兴趣的按照附件中的时间直接去就行了
Super C Room 5.30,9月30日上午10:00~12:00
如果时间不够 可以在会后和老师进一步交流

TOP

谢谢了 对了 忘了问一句了, 楼主 也是东大人吗?

TOP

啊 东南大学啊,我想家了~ 德国的南京人还真是少~

TOP

为什么我在德国的时候没人管过我们的死活...不过东大电气学院貌似没有来人啊

TOP

LS身在英国,心系AACHEN

TOP

你怎么知道我在英国?东大的事情还是要管的,顺便看看还有哪些兄弟还在亚琛...

TOP